星期三, 11月 11, 2009

推薦一個詩歌網站

這是 Sally DeFord 的網站,裡面有許多的詩歌。但是特色是作者提供了許多可列印的套譜(pdf 格式),列印出來非常清晰,而且提供了合唱版本、伴奏版本的MP3供試聽,全部免費,真是令人感動,也為這個網站感謝主!

我是在尋找【時刻需主歌】(I Need Thee Every Hour)這首歌時發現這個網站的,這首歌編的真好,和聲與伴奏都很有味道,有興趣的弟兄姊妹可以參考。(我已經在崇拜中以這個版本帶領過了)


如果您不能列印pdf 格式檔案,請下載合法免費的 acrobat reader 軟體來閱讀及列印。

有弟兄留言說由詩歌看來,這個網站可能是摩門教的詩歌,所以請小心使用。基本上,我都會重新配上慣用的中文歌詞。

3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平安,
謝謝你的推薦, 我也覺得這個作者很有心, 也很有才能, 不過我仔細看過這個網站的時候, 才發現 這個作者 是摩門教徒, 其中很多首詩歌都是摩門教用的詩歌, 闡述他們的道理, 所以 我只是想說 我們要禱告神 不要讓我們陷入 魔鬼撒旦的陷阱, 要小心選擇我們所看所用的工具, 願神祝福你與你的教會~~

匿名 提到...

有中文版的..詩歌MP3和歌詞嗎

chungcho 提到...

中文的歌詞要自己找喔!MP3 該網站上就有了。有些歌曲還會有數種版本。